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俱乐部重申打假反赌决心 否认存在700万不明账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中午,长沙金德俱乐部就近期有关何兵的传闻作出了官方回应,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代表金德集团老总张澎和金德集团高层表示:金德俱乐部对打假反赌的决心是坚定的,同时所谓何兵离开金德是因为700万的账目不明纯属无中生有。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前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被警方控制”,昨天更是有传闻说,一笔700万元资金不翼而飞就与何兵赌球有关,此次被拘也是因为这笔款项。

  对此,昨天宗杰代表金德俱乐部回应说:“集团高层在听取俱乐部的汇报后,张澎代表金德集团高层随即表达几点意见。第一,无论是金德集团还是金德俱乐部,对于打假和反赌的态度向来都是坚定的。而且在球队内部一旦发现有这样的苗头,集团和俱乐部都会采取非常严厉的态度对待。第二,何兵离开金德俱乐部,确实是因为他个人的健康原因,并不存在‘因为怀疑打假或者涉嫌赌球’的原因。至于之后他有什么问题,这与金德集团和金德俱乐部并没有任何关系。第三,所谓700万不明账目更属无稽之谈,因为无论是金德集团还是金德俱乐部,都有专门的财务人员,不可能存在一笔如此巨额数字的账目不清楚。第四,金德集团和金德俱乐部是坚决支持目前进行的‘打黑反赌行动’的。”

  此外,宗杰还透露了一些何兵的近况,宗杰介绍说:“我代表金德俱乐部于今天(12月1日)上午刚刚跟正在沈阳养病恢复的何兵本人取得了联系。何兵表示,目前自己确实在养病恢复,这没有错,但并不如媒体所传说的已经到了什么‘糖尿病并发症晚期,体重也不到40公斤’的地步,可以说,病情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