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引爆泰达甩卖传闻 蒿俊闵曹阳等核心恐出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1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天津报道 阿里·汉空降泰达,1日上午泰达俱乐部官网迫不及待宣布了这个消息,也迅速让天津足球再度受到关注。对于这位失败将军,球员们并不感冒,大家更关心的还是通过这件事情暗示的俱乐部高层的动向,一场风雨即将笼罩在天津足球的上空。

  09赛季,球员们和俱乐部高层李广益之间的矛盾变得不可调节,两次罢训事件已让双方的关系到了翻脸的地步。赛季结束,不少主力球员虽然和家人外出旅游,但注意力依然放在俱乐部的风吹草动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很快就失望了,因为管理层根本就没有调整的迹象,按照这种趋势发展,意味着球员们将面临“秋后算账”。一名主力不解地表示:“鲁能今年问题很多,俱乐部高层因此下课,为什么我们就不见动静?”

  这种心态下,当阿里·汉上任的消息公开后,大多数球员对此并不感冒。“不是说李章洙吗,怎么又改阿里·汉了?不过无论谁上任,我们都必须先考虑能不能继续端着泰达的饭碗,实在不行就只能走人了。”最近几天,关于清洗球队的流言不断,也折磨着球员的神经。31日,泰达俱乐部发表声明,对某媒体关于“清洗多名主力”的报道进行辟谣,但看到这些报道的球员则开始对号入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现在这个时候,任何可能都是存在的。”这名球员这样哀叹。

  对于球员们来说,宣布阿里·汉执教后,从侧面展现出上级领导对于目前俱乐部高层相当认可。关于泰达即将甩卖球员的传闻随即出现,对于蒿俊闵、曹阳这样的主力来说,当然不愁好去处,但张烁这样的替补角色,很可能要面临失业的危险。最无奈的当属吴伟安,本来他想回乡,但广药目前能否参加明年中超都是个未知数,还在度蜜月的吴伟安心情想必相当复杂。最关键的是,某些主力并不愿意离开泰达队,“在这里踢了这么久,想要离开也不是一句话就能说得清的。”

  球队目前还在放假阶段,但大家对于球队内部的动态还是相当敏感。“有些队员已经向俱乐部示好了,关键看高层能不能原谅了。”1日深夜,一名球员这样透露。这种心态下,球员们开始将希望寄托在了即将上任的阿里·汉身上,“听说他下赛季的任务是带队进入前四,如果俱乐部甩卖主力球员太多了,我想他肯定也不会同意的。”球队放假一个月有余了,不少球员都在保持着运动量,“现在这个时候保住自己是最重要的,别人做任何事我都能理解。”这句话似乎另有所指。

  如果李广益留任,那么另外一位当事人于根伟的去向也备受关注。有消息称,下赛季球队教练组中会保留于根伟的位置,此外德容、王建英和王霄则成为球队教练。“于总当过球员,他能够站在球员的立场上考虑问题,为了我们他和俱乐部把关系弄僵了。即使留下继续当教练的话,他恐怕也会很尴尬的。”一名球员这样感慨地表示。

  种种猜测和流言,都挑战着球员们的心脏,大家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俱乐部高层能做出调整。在此之前,没人愿意关心阿里·汉的执教能力,只有天津球迷哀叹声一片。新帅上任意味着希望的开始,但对泰达而言,一切都漂浮不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