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成功续约三大强援 中原军为战亚冠另觅锋线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9:06  商都体育

  商都体育宋旭报道    2010赛季的亚冠联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举行,河南建业队作为代表中超出战的四强之一,将可能在未来面对包括亚冠改制以来所有亚冠冠军的围剿。而对建业这支亚冠新军更加不利的是,2010年1月23日,将是亚冠联赛参赛队的报名截止日期,建业队寻枪步伐必须加快节奏了,近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三名外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已经续约,俱乐部今年将用满4+1外援名额,在未来的引援中将瞄准高水平前锋和中场。

  目前,亚冠三十二强大部分参赛队伍已经产生,其中中超各队所在的东亚区中除日本浦和红宝石和需参加附加赛的一个名额外都已经产生,参加附加赛的四队包括即印尼的斯里威贾亚队、新加坡的军团队、泰国的穆旺通联队和越南的岘港队。根据规则,这四队将于明年1月30日捉对厮杀,胜者在明年2月6日再进行比赛,以决出参加小组赛的队伍。

  第一次打进亚冠,河南建业队力图表现的很努力,早在11月23日,河南建业队就作为国内第一支集中地职业队开始了“笨鸟先飞”之旅,而引援工作现在也正在稳步进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三名外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已经续约,俱乐部今年将用满4 1外援名额,在未来的引援中将瞄准高水平前锋和中场。而球队薄弱的替补席则将由内部挖潜和引进内援双管其下进行,许多在外效力的河南籍球员将可能得到为家乡球队效力的邀请,而针对上赛季联赛中表现出来的定位球水平不高的情况,可能会有一名任意球水平较高的球员加盟。

  201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具体赛程如下:2月23、24日(第一轮)、3月9、10日(第二轮)、3月23、24日(第三轮)、3月30、31日(第四轮)、4月13、14日(第五轮)、4月27、28日(第六轮)。小组前两名出线之后,1/8决赛定于5月11、12日进行。而1/4决赛则定于9月15、22日进行,半决赛定于10月6日与20日进行,最后的决赛定于11月12日或13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