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三老将厦门接受裁判培训 高家军国脚忙里偷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4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由中国足协主办,厦门市足球协会承办的“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和C级联办教练员培训班”今天上午开课,李铁、谢晖、肇俊哲等足坛名将将接受为期18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现役或退役的国家队或职业队运动员,要求学员代表中超、中甲俱乐部参加联赛或洲际性比赛出场次数累计不少于45场。

  培训课程包括“草根足球”培训、D级培训内容、C级培训内容。

  参加全部课程并通过C级教练员考核的学员,将直接获得亚足联和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证书;参加全部课程但是只通过D级教练员考核的学员,将获得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

  参加培训的男学员有李铁、肇俊哲、吕刚、袁哲、杨璞、郭辉、周挺、王鹏、马成、戚晓光、张俊、张阳、孙晓轩、谭恩德、成亮、谢晖等。本次学员还有两名国家女足队员,分别是宋晓丽和刘亚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