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开练助教当家 官方回应:庆功后或宣布主帅任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4: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结束一个月的休假,新科中超冠军重新集中后的首次训练,洪元硕因还没有主教练名分,并未亲自带队训练。

  昨天下午,国安队开始了重新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除去杨昊、杨智、黄博文三名国脚外,其余27名队员悉数到场。洪元硕简单地和队员打过招呼之后,就将“指挥权”交给了助理教练吕军。

  半个多月没见的队员们免不了互相问候,嬉戏一番,气氛极为轻松。可当吕军宣布训练的重头戏12分钟跑登场时,一些体能的“困难户”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刚开始跑,整个队伍还能保持统一的速度,但两圈过后,由张辛欣、徐云龙等组成的领跑集团就冲出了大部队。杨璞、隋东亮等老将被套了圈。最后,张辛欣以12分钟跑3300米的成绩勇夺全队冠军。虽然休假前,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在休息的同时还要活动活动,但从12分钟跑的情况看,队员们的体能还是存在很大问题。

  尽管没坐镇指挥训练,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洪元硕的训话还是显现了主帅的威严:“测试的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都说假期训练了,究竟练了多少?国安要卫冕,不是喊出来的,是练出来的!”

  官方回应

  庆功结束后 可能宣布对主帅的任命

  洪元硕的任命到底何时下来?就此事记者采访了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他说:“现在球队的主要工作确实是由洪指在主持。只是对洪指的任命还要等中信集团的正式批复。”

  对于新教练组的任命,张路表示,因为本月4日,球队要去上海领奖,15日在北京还有和球迷的庆功活动,所以对主帅的任命可能会在这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