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球员得令避谈打假反赌 彭伟国:此时更应该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1:41  法制晚报

  陷赌球风暴 广州队今集中 不能擅自接受采访

  广州球员得令 不谈打假反赌

  本报讯(记者季飞)深陷赌球风暴的广药俱乐部今天开始冬训,俱乐部上层也要求球员专心训练,不要把心思放在打假和赌球风波上。

  今天上午10点,广药队将在白云山基地正式开始冬训。由于广药俱乐部目前在反赌风波中的尴尬境地,本是每年再平常不过的冬训,吸引了大批本地记者到基地采访。

  广药球员们已经在昨天晚上抵达俱乐部集中,抵达基地后,球员们就被俱乐部上层告知:在目前的情况下,球员不得擅自接受媒体采访,特别是关于打假反赌的话题。

  已经被俱乐部挂牌的8名球员很可能不会出现在训练场上,特别是已经明确表示要转会的核心球员徐亮,与他相识的朋友透露:徐亮与广药队的关系已经到此为止,他不会再回到球队。

  对于广药俱乐部的未来,大多数球员仍然处于茫然的阶段,毕竟广药事件如何发展让球员们心里没有底,而且最近广药面临降级的消息频见报端。

  对于俱乐部下个赛季和球员的命运,广州足协副主席、俱乐部托管小组组长谢志光表示:虽然计划中的股份制改造搁浅,广药和广汽由原来的股东变成赞助商,球队暂时由足协托管,但俱乐部仍然要继续保持队伍的稳定性。

  另外,广州队的教练组也基本敲定,彭伟国作为主帅将开始带队训练,叶志彬和张兵来辅助他的工作。

  相关新闻

  新主帅彭伟国不谈降级

  昨天下午,即将成为广州队主教练的彭伟国低调现身佛山。原来,他和教练组一起到现场观看了中国国奥队和广州日之泉队的热身赛,为俱乐部考察年轻球员。

  事实上,在一个月前,彭伟国已经开始了选援和考察年轻球员的工作。39岁的彭伟国出任新主帅,引起了不少本地媒体的关注,毕竟在这个时候上任,彭伟国身上的压力不轻。不过,观看比赛的彭伟国赛后表示:“广州足球现在确实受到负面的影响。但越是这个时候,我们每个广州的教练、球员、球迷和媒体更应该团结在一起,为维持我们广州足球的稳定大局尽自己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彭伟国有意避开了广州是否降级的假设,他表示广州队目前有不少队员离队,球队也面临着大换血,明年的目标将是立足中超。 文/记者季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