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志刚病情引来圈内一片感叹 足球教练成高危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1:02  武汉晚报

  连日来,冯志刚突发重症引起了湖北武汉足球圈内一片感叹:这样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一个一向身体健康的人,怎么会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生命垂危,难道是因为他所从事的职业压力太大吗?

  记者在1999赛季结识冯志刚,那时他还是武汉队球员。此后冯志刚退役,从事教练员工作,11年来,从未看见其因病耽误过工作。从冯志刚13岁时便开始带他的湖北足坛元老肖笃寅也表示:“这么多年来,没觉得冯志刚有什么身体不好的状况。”

  从老教练肖笃寅,到郑雄、江晖、郑斌、王文华,前武汉俱乐部和陕西俱乐部都派专人专门到医院看望冯志刚,而几乎所有人都对冯志刚在41岁这个年龄患上如此严重的疾病感到不解。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对记者说,“我想这足球教练是不是也成了高危职业?压力太大了,真不是人干的活啊!从前陈方平肝病住院,现在老冯又成了这样……唉!”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志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