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副总虚席静待李树斌 官方正式确定七名挂牌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28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尽管李树斌还是没有回到亚泰,但是并不代表李树斌已经绝缘亚泰。昨天,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李指导回到亚泰之后,肯定不会出任外界所说的“技术顾问”一类虚职。“李指导的人品和能力没得说,我们俱乐部现在缺少懂得足球业务的副总,相信李指导可以胜任。”副总经理,这恐怕将是李树斌重新回到亚泰之后的新名份。

  李树斌依旧杳无音信

  自从赛季结束之后,李树斌本人就一直杳无音信。根据记者的了解,他除去与俱乐部的高层有联系外,与长春亚泰的球员和辽、吉熟识媒体都切断了联系。在外界热炒沈祥福将入主亚泰的时候,李树斌曾经与辽沈媒体有过一次通话,当时李树斌的说法是,“现在一切都还存在变数,不好多说什么。”随后,李树斌就“再也没有了动静”。昨天,记者就此询问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表示,“我前一阶段曾经和李指导通过电话,他告诉我最近这几天家里有点事情需要处理,恐怕不会按时归队,估计要推迟几天。”对于李树斌日后的安排,刘玉明更是直言,“我们肯定不会像外界说的那样给李指导一个技术顾问的虚职。现在俱乐部的董事长与总经理都是我一个人在兼顾,在副总经理的位置上,现在还缺少懂得足球专业的人才,李指导非常合适,这些我也与他谈过。”刘玉明的说法,实际上也再次证明了李树斌将在亚泰俱乐部继续供职,而沈祥福入主亚泰也将成为必然。

  俱乐部确定挂牌7球员

  瘦身已经成为了亚泰的当务之急。昨天,亚泰官方已经正式确认了7名挂牌球员名单,他们是:唐韬、王华强、刘易斯、马小欢、崔威、王睿、韩东日。

  在这7名球员之中,崔威是高洪波时代引进的球员,在进入亚泰一线队之后,崔威一度占据了球队的主力边后卫位置。但是非常遗憾,崔威的个人能力一直为外界所诟病,在高洪波离去之后,崔威本人也提出转会,在上个赛季,他被亚泰租借给了广州医药。王睿是亚泰的老臣子,他在上个赛季无法获得出场机会,随后被亚泰俱乐部租借给了中甲球队沈阳东进。亚泰的其余挂牌球员则大多名不见经传。

  此外,高洪波时代加盟亚泰的后卫球员王博目前也已经租借期满回归,刘玉明介绍说,王博将在新赛季留队。“这7名球员将不会获得前往海南的机票。等球队到达海南之后,我们还会根据球队的具体战术安排继续挂牌,这份名单并不是最后的名单。”此外,亚泰方面再次强调,亚泰新赛季原则上将不会再引进内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