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吹响集结号第一目标不变 明年力争亚冠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北京国安队的集中日。在集中日当天,国安高层以及队长徐云龙都喊出了下赛季卫冕的口号。

  昨天下午2点半,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训练内容与以往相同,跑圈恢复体能,称体重检验假期训练成效。“一个月时间的假期过得很快,出去旅游了一次。现在归队训练,心情格外轻松,以前总是觉得少点什么,总想去争第一。现在,我们已经是冠军了,新赛季的目标变成了卫冕,大家都特有干劲。现在,我们以冠军的身份参加亚冠,自信心更足了,争取打好,小组出线是首要目标。”队长徐云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在场边,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提出了具体目标。罗宁表示:“以往,我们一直在争冠军,现在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而永远争第一这个目标是不能变的,现在我们还要力争亚冠小组出线。”

  根据安排,北京国安将集体参加12月4日的中超颁奖仪式,领奖完后,国安将前往昆明进行冬训。

  特约记者 瑞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