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郜林年薪拿到一半 手握第二份合同讨债底气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8: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投资人朱骏近日表示,他已结清了国脚杜威和郜林的薪水。对此,杜威和郜林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拿到一半左右的薪水。”

  相比申花其余队员,杜威和郜林有着足够的底气,因为他们两个是队内仅有两名手握第二份反应真实薪水数目合同的队员。两年前,杜威、吴金贵和朱骏在古北路上的两岸咖啡二楼包厢,签下了这份非常正规的合约。

  郜林是因为去年合同到期,他本可以零身价加盟韩国球队,但最终他和申花签约选择留下。合同规定,只要郜林打满7场比赛,他就可以拿到130万元左右的年薪。但今年很多场比赛首发都被换下的郜林,并没有达到7场从头至尾比赛的标准,申花认为他无法拿到全额薪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