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找内援目光已瞄准杜威 明年外援将迎来全新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5:17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杭州绿城重新集结已经一周,由于要打甲流疫苗,全队昨天难得迎来一个休息日。不过教练组没有闲着,他们依然在为挑选内外援忙碌着。

  上周打完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杭州三超队,其中一些球员会上调到绿城备战明年的中甲,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总共会上调十来个吧。他们每月收入就几百块,但每个人都非常拼,他们的到来会带来一些新东西。”

  除了从三超上调球员,绿城也把目光投向其他球队。“绿城的条件那么好,明年可能会有国脚加盟。”吴金贵透露。据悉,绿城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已经去上海商谈杜威转会的事宜。那么国家队队长杜威会不会投奔绿城?对此吴金贵的态度是:“不管是谁,只要是绿城需要的球员,我们都会积极争取。”

  外援奥托在上赛季最后几轮中已在接触其他中超球队,而乔尔丹年龄过大,明年绿城的外援将迎来“全新面目”。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