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小明继续留任国安 高层担心动荡不敢草率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3: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总经理李小明仍有可能留任。国安拿到中超冠军之后,李小明任期已到。但在一系列考察之后,仍没有各方面都满意的人选。“不排除李总留任。”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此前中信国安集团在公司内部进行了筛选,尽管也有一些集团高层领导进行推荐,但董事会并不满意。另外,诸多有意继任者担心俱乐部拿到冠军之后起点过高,不敢轻易接受职务。目前,李小明仍为国安总经理,领导已经安排其休养,具体工作暂时由副董事长张路负责。

  据中信国安内部人士透露,李小明是否继续留任目前存在着相当大的变数。“现在主要是高层领导觉得李总做得不错,轻易换人也担心成绩下滑以及俱乐部管理的动荡。”该知情人士表示:“最终的人选还是要看李士林的态度,如果他认为李小明应该继续做,那就不会批准他离任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