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交恶上海体育媒体有前科 曾两度与媒体发生摩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7:53  厦门晚报

  这并不是朱骏第一次与沪上媒体交恶,在此之前,他就曾两度与媒体发生摩擦。

  2007年,朱骏购入上海申花俱乐部,并将其与上海联城合二为一。虽然这一合并大大增强了申花的整体实力,可是由于种种原因球队当年的成绩并不理想。作为上海专业的体育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了申花内部不和谐的一些因素,朱骏与东体的矛盾彻底爆发。2007年12月7日,申花队集中的当天,当东体记者前去采访时,发现基地门口设置了保安,且将东体记者拒之门外。

  2009年2月27日,某报刊刊登了名为《申花大佬拳殴夜总会女郎》的报道,称2月23日晚,上海申花某位董事在上海滩伯爵夜总会上挥拳痛击一位小姐。虽然申花并不承认有此事件,但是后经证实此事属实。这个被称为“夜店门”的事件,在沪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在今年申花亚冠联赛首场比赛之前,上海几家媒体的采访证被申花扣留。包括《新民晚报》《新闻晚报》《东方早报》等传统报纸媒体和一家网络媒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