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兄弟临时取消发布会 申花人士:双方沟通顺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吉祥兄弟在距离发布会前两个小时,宣布临时取消发布会,令人狐疑备生。原本与申花俱乐部示好的信号,因无法着落成了悬疑。当事人说,“只是延迟,不是取消。”那么这个延迟背后,有怎样的隐情?

  虽然孙吉孙祥兄弟俩强调是以个人名义召开新闻发布会,但两人得到应允使用申花的官方赞助酒店,这也表明了俱乐部的立场。他们也承认,“的确获得了俱乐部的首肯”。同时,申花的官方网站上也同步出现了相应的消息。在眼下欠薪与被清洗的传闻中,就有这对印刻着上海符号的足球兄弟,人们不由联想他们已与俱乐部达成了某种程度的和解。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其实不能算是和解,本来也没有撕破脸过。只能说,现在的沟通更顺畅了。”

  吉祥兄弟曾在不同的场合都向申花示好,表达了两人留在俱乐部的愿望。不过这一次与媒体面对面,临时作罢,似乎告诉人们,这则关于去或者留的故事,比人们原本想象的更复杂。有消息称,吉祥兄弟一旦在上海真的再无容身之处,最可能远走中超新军南昌八一。南昌副总邵坚毅与两人交情匪浅,还曾是他们的经纪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孙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