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赌球案两主角王珀王鑫的足球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25日体育专电 公安部25日透露了“王鑫等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国内个别足球比赛结果”案件的初步情况。其中2006年山西陆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副总经理王鑫成为操纵假球的关键人物。以下是两人的足球经历。

  王珀:

  2003年,王珀进入陕西国力俱乐部担任总经理,同年陕西国力球队降级。

  2004年,王珀将降入中甲的陕西国力队迁移到浙江宁波。

  2005年,王珀将陕西国力队再次迁往哈尔滨,不久球队由于欠薪问题被中国足协注销比赛资格。

  2005年,王珀入主乙级队西藏惠通队,在球队冲甲失败后,购买了大连长波的壳之后,进入中甲联赛。

  2006年,王珀将球队迁移到太原,以山西陆虎队名义征战中甲联赛。

  2007年,王珀又将球队的主场放到了呼和浩特,该队中途退出了中甲联赛。

  至此,王珀从中国足坛彻底消失,直至2009年被公安机关抓获。

  王鑫: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到九十年代初,王鑫效力于沈阳足球队,职业联赛初期即退役。

  2006年,王鑫进入山西陆虎足球俱乐部任副总经理。

  2007年,王鑫带领辽宁广原足球队参加了新加坡联赛,出任球队领队。

  2008年,新加坡司法机关指控王鑫和他球队部分队员涉嫌操纵比赛结果,王鑫以在国内有官司应诉为由回国。

  2009年4月,王鑫被辽宁警方抓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珀 王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