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我的界定就是申花标准 他们没人有资格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26  新民晚报

  

  “闹薪”,让朱骏很闹心?“你可以一个个去找球员谈。他们不会对你说什么,因为他们也说不了什么。”朱骏口吻轻松,“申花五大将没份领薪水”的新闻,在他看来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大家心里都知道怎么回事。我想不会有人要闹,因为他们没有资格闹。”

  联赛结束后不久,朱骏就曾表示球员们的2009年度剩余年薪,已经进了工资卡。而那些所得薪水与合同中有出入的,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最近发的一笔钱,和年薪没关系。”这笔额外的奖金,从马竞与申花签约当日便开始陆续发放。“谈一个,发一个,每天不会发很多人。”谈话的内容,多半关于球员在足球道路上的成长和经历,并不教条,也不严厉,“非常宽松,想到就说。”

  朱骏被控欠薪,已算个老话题。“球员的工资分配,是老申花定下的。”朱骏接手后,觉得薪金定得太高,便增加了附加条款,踢满60%以上场次的才有资格拿到全额奖金。2008赛季,毛剑卿的上场率为61%。“要让他领不了全额薪水,很简单,少让他上一场就可以。可是我并有那么做。”

  杜威、孙祥和邱盛炯,这三个被爆料将被申花清洗的主力队员,眼下还没领上奖金。“去留的问题,很快就有分晓。但财务方面,我们申花一直都是清清白白。那笔奖金我还没发完。当全部发完后还没有领到钱的,请不要来找我,你们知道自己干过什么。球队,有自己的评估系统。”那么这个界定的标准,是申花的标准,还是朱骏的标准?“我所有的行动,都是以做强申花为出发点。我的界定,就是申花的标准。”

  本报记者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