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震惊:曲波才1票?! 这样对他不公平也难以服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3:52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2个进球、8次助攻、8次当选单场最佳……2009赛季,曲波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数据单。而且,在国家队,曲波也屡屡进球,多次一上场就改变战局。但在本年度“中超先生”评选中,曲波仅得到1票,令人大跌眼镜。

  在17名候选人中,曲波的数据是其他人无法企及的。得票前三名中,拉米雷斯只有进球数超过曲波,但助攻次数以及单选单场最佳场次,都远远不如;卡巴雷罗和乔尔·格里菲斯的数据,就更不用说了。

  在此前记者调查时,从足协官员到俱乐部总经理,到国脚乃至中超其他球员,都认为中超先生非曲波莫属。但最终,16家中超俱乐部和5家媒体代表,只给了曲波1票。据悉,他们的理由是:一,青岛中能成绩实在太差;二,国家队在09年表现一般。跟曲波一样,本赛季风光无限的徐亮,也仅得1票。

  11月24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曲波虽然认为其他候选人都有各自的优势,但也认为自己除了中超数据不错外,还有国脚的身份。“如果最终落选了,证明我做得还不够,我会坦然接受。”曲波说。

  和曲波相比,徐亮的场外是非,给人留下了更深的印象。实际上,这导致投票尚未开始,徐亮就已经出局。对于自己得1票,徐亮早有心理准备,但对于曲波也只得1票,他根本就本就不相信:“不会吧,今年的‘中超先生’非曲波莫属啊!这是怎么投票的啊……我估摸着曲波怎么也要有七八票呢。这样的结果,对曲波是不公平的,也难服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