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满头雾水:怎么也想不明白 应看到我半年的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对于在上海土生土长,从02年便已加盟,一直是国奥国家队重要成员,还两赴欧洲深造的孙祥来说,“申花不需要你”这样一句话足以让他心痛至极。“这是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23日,孙祥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从奥地利归来后,努力调整状态和伤病,最终却进入“清洗名单”。

  “说实话,想不通。”这是孙祥得知被俱乐部扣薪后的第一反应,24日晚,孙祥对记者坦言:“之前听朋友说俱乐部要清洗我,我一直觉得是假新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情,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气氛有些压抑,一时间记者也不知如何开口,孙祥沉默一会后,继续说道,“一开始,我并不相信,但是现在看起来应该是真的了。我现在心里很难过,很难过。毕竟这么多年了,我对申花的感情不容置疑。”

  年初孙祥在奥地利度过了一段非常舒心惬意的时光,他连续的世界波破门,让维也纳俱乐部及球迷欣喜不已。从欧洲回来后,虽然只上场了11次,但作为边后卫的他,还为球队贡献了2个进球。孙祥说,“这半年真的很努力,也非常在乎每一次上场踢球的机会,大家应该能看得到。这么多人要被挂牌,其他队友怎么想我不知道,至少目前我从未找过下家。因为,从外边转了一圈回来后,我不想再离开申花。”

  虽然情绪低落,但孙祥并未彻底失去信心,他甚至还安慰记者,“或许这段时间一直在国家队,俱乐部还没有来得及通知我们吧,应该不会不给(工资),等等看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