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备战亚洲杯取消厦门行 知情人称与反赌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20:22  厦门晚报

  (记者 李京波) 原计划将来厦门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足球国家队已经通知厦门相关部门,取消厦门之行,此举被有关人士认为与目前足坛扫赌行动有关。

  为了备战亚洲杯足球赛,中国足球队原计划于12月1日至12日到厦门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中国足协也专门派人到厦门考察了训练场地,根据最初的打算,国足将在市体育中心和海沧原厦足基地进行训练。中国足协为此还正式发文通知了厦门有关部门。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中国足协临时变更了集训地点,从黎巴嫩返回后,中国队就一直在上海集训。

  有关人士认为,目前扫赌进入了关键时期,接受警方调查的尤可为就曾担任厦门足球队的领队,国足主帅高洪波也曾在厦门执教,如果高洪波出现在厦门,必将面对众多媒体的关注。为了避免国家队受到外界干扰,取消厦门之行也在情理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