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若不服可找我打官司 为何扣工资他们最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6: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朱骏第一次不给球员发工资了,早在九城的时候,当时的球员张勇、卞军就曾经和朱骏联手上演了一次讨薪风波。当时,张勇冲到了朱骏位于南京西路上的办公室,并且将这件事情闹得很大,但最终,他还是没能拿到应该属于自己的工资。

  这一次,朱骏又一次祭出了这一手法,只不过与当初相比,他不发给这五名球员的工资数额要大许多。而在谈及为何不给他们发钱的时候,朱骏的回答非常简单明了:“你们可以来找我打官司,你们可以去和媒体说,但是你不要来问我为什么不给你们发钱,因为有些东西你们自己心里清楚。”也许在朱骏看来,自己有充分的理由剥夺他们的大部分年薪,但是在这五名球员看来,自己辛苦了一年,为球队拼到满身是伤,结果却无法拿到属于自己的应得收入,这种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在一次谈话类的节目中,曾经有人问朱骏,“你不给球员发工资,会不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标准? ”面对这个问题,朱骏的回答是这样的:“在这方面,我们俱乐部当然会有自己的标准,如果我们教练组认定你在比赛中消极比赛,或者说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应有实力,那么我们就有权不发给你工资。 ”当时,朱骏还表示说,所有与申花签订高薪合同的球员,都知道这一条款,“因为他们在和俱乐部签合同的时候,我们都把这一条规定点明了给他们看的。 ”

  显然,今天这没能从俱乐部领到钱的五个人,就是被申花教练组认定“消极比赛”或者“没发挥出应有水平”了。在这里,我没有进行详尽的统计,但如果你仔细回忆一下,相信你们能够发现,正是因为杜威、郜林、孙吉、孙祥和邱盛炯的努力,才让多少场申花队本来会输的比赛打平,本来赢不了的比赛变成胜利。如果只因为一两场比赛的发挥不佳就剥夺他们整年的大部分年薪,是不是有失公允,更何况,有谁能够保证在整个赛季中一次错误都不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