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调研组请八国脚献策 一个半小时长谈热议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3:24  法制晚报

  国务院调研组有请八国脚为足球献策

  本报讯(记者季飞)前天同黎巴嫩队比赛结束后,八名国脚被国务院调研组专车接走,并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长谈。

  据了解,所有队员都是调研组随机抽取的,他们是曲波、杨智、冯潇霆、杨昊、孙祥、万厚良、汪强和闫峰,其中曲波和杨智都是国家队队长。

  调研组找到这些球员,主要是希望能够听到一些一线球员对中国足球现状的看法。由于此次谈话的内容意义非同寻常,因此所有人对谈话内容都选择对外保密。

  据记者了解,这些队员除了同调研组专门人员谈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现状的看法外,还就国内足坛目前的一些现象和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谈话是在队员之间公开进行的,并没有进行单独谈话,谈话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队员们昨日凌晨才回到下榻的酒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