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国宇感谢组织委以重任 就职感言:责任压力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4:42  济南时报

  昨晚,鲁能新任老总孙国宇出现在众多媒体记者面前,这位一直在山东电力基层工作的业务干部,没有更多的豪言壮语,而是坦言责任和压力重大。

  孙国宇首先表达了对媒体的谢意,“这么晚了,媒体朋友前来参加发布会,让我非常感动。”孙国宇表示被任命为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自己非常激动,“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虽然深感责任和压力重大,但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因为有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有文化公司、媒体朋友、社会各界以及球迷朋友的支持,加上历届俱乐部领导班子打下的基础,我有信心和决心,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负众望。”孙国宇最后恳请媒体和球迷对鲁能俱乐部继续给予支持。(记者王兴步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