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新赛季将引三名外援 徐弘已前往韩国物色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5:06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大连实德俱乐部新赛季引援工作正式启动,昨天球队主教练徐弘前往韩国挑选外援。新赛季大连队将引进三名新外援。

  2009赛季结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外援詹姆斯续签了三年的合同,这样詹姆斯和合同在身的安贞焕将代表大连队继续征战新赛季。而上个赛季租借的外援全雨根、亚当和阿兰,已经基本被球队放弃了。

  徐弘表示,大连队在新赛季里还要引进三名外援,这三名外援的场上位置分别是前场、中场和后场。

  近几年韩国球员开始进入中超联赛,由于韩国球员具有很好的敬业精神,而且在文化和生活上与中国球员很相似,因此韩国球员在中超联赛的表现和口碑都很不错。安贞焕在大连队中的成功,让实德俱乐部对韩国球员更是情有独钟。近日,韩国将进行联赛前六名球队的附加赛,徐弘主要是通过这个赛事,考察一下经纪人推荐的球员。

  徐弘此次韩国之行,只是大连队挑选外援的第一步。在12月份大连队重新集结后,实德俱乐部还将派出选援小组奔赴欧洲和南美洲选援。新赛季,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引援问题上将采取“走出去”的策略,避免以前因为在家等外援而产生的被动局面的发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