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赴韩引援瞄准后场铁闸 前场攻击手参考扬戈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贞焕不仅开启了韩国球员在中超联赛淘金的热潮,而且也为大连队再次引进韩国球员打通了通道。11月20日,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已经启程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一周的选援工作。据介绍,大连队希望能够引进中后场的韩国球员。

  大连选援走出第一步

  今天徐弘从大连起程前往韩国,观看韩国联赛前六名球队的一个附加赛。徐弘此次主要是挑选外援,他关注的重点是经纪人推荐的中后场球员。从目前球队需要看,徐弘很可能要引进一名韩国中后卫。

  大连队在确定安贞焕和詹姆斯留用后,将其他的三个外援指标都留给了新人。为了避免上个赛季外援在联赛最后时刻才到位的尴尬,这次大连队早早行动,并且采取走出去的做法。这次徐弘前往韩国挑选外援是第一步,他们还将在接下来的选援工作中,将派出选援小组分赴欧洲和南美,挑选他们目标中的外援。

  安贞焕期间功不可没

  大连队之所以将引援的第一站设立在韩国,并不是他们将引援的重心放在韩国。而是因为对于大连队来说,引进韩国球员是一件比较轻车熟路的事情。

  韩国球员和中国球员技术特点比较相似,基本上不存在适应的问题,而且韩国球员来中国踢球,在文化差异和生活习惯上,没有太大的障碍。这是韩国球员纷纷登陆中超联赛的一个主要原因。

  大连队上个赛季引进了两名韩国球员,其中安贞焕在球队中的作用十分明显。令徐弘更满意的是,安贞焕的敬业精神,对于大连队的年轻球员来说,有很好的示范作用。而全雨根虽然在实力上没有给大连队带来很大的改善,但是他在场上的拼抢精神,还是令队友比较钦佩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十分满意韩国球员在球队中的表现和作用,韩国球员在管理上也十分自觉,这也是大连队比较青睐韩国球员的一个原因。

  更重要的是,通过引进安贞焕,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与韩国方面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在信息沟通上也比较通畅,双方交流和合作十分愉快,因此在经纪人的建议下,大连队将韩国作为引援的第一站。“如果没有安贞焕的存在,没有这条沟通渠道,徐弘不会去韩国看外援的。”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说。

  实德引援重心在欧洲

  尽管徐弘将引援的第一站放在韩国,但是他们真正引援的重心还是在欧洲。

  在大连队重新集结后,球队将会派出引援小组,分别去欧洲和南美引援。“我们要引进的三个外援中,大部分还是要锁定欧洲外援的。”实德官员介绍说,“特别是中前场的球员,我们还是要到欧洲区挑选。”

  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确定要引进三名新外援,而且位置分别是前锋、中场和后卫。从这一点看,大连队要打造一个外援的中轴线。在多名老队员有转会的迹象情况下,实德俱乐部似乎要将很多种好的位置,留给外援,用外援来填补可能出现的球员转会留下的空缺。

  尽管安贞焕上个赛季在大连队中作用十分明显,但是要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大连队还需引进像扬戈这样的外援,“新赛季我们要引进三名高水平的外援,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徐弘在谈到引援的问题时,重点强调说。据一位实德官员介绍,徐弘这次去韩国,主要是看看有没有好的后卫,而中前场外援的名额,徐弘都留给了经纪人推荐的欧洲球员。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