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电贺国安夺冠闹乌龙 FIFA主席不知李章洙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07  法制晚报

  电贺国安夺冠布拉特闹出“乌龙”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布拉特给国安发贺电却出现“乌龙”事件。

  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士林发来贺电,恭贺北京国安首夺中超联赛冠军,不过他似乎对于国安后半程换帅一事并不知晓,电文中还特别提到了已下课的主帅李章洙。

  布拉特在贺电中写道:“请将我最诚挚的祝愿转达给您所有的运动员、主教练李章洙,还有球队的医疗和技术工作人员,以及球队的所有忠实支持者们。在此我代表整个国际足联大家庭,感谢您把比赛的兴奋和激动带给球迷们。”

  背景链接

  中超赛季结束,向冠军球队发出贺电是作为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的一贯做法,不过这次他的庆贺不仅迟到了20天,而且有些粗心大意,殊不知真正带领国安夺得冠军宝座的是老帅洪元硕,而非韩国人李章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