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惊讶布拉特电贺国安 教练:没想到受这么大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1月20日是国安俱乐部员工恢复上班的日子,不过事实上,大部分工作人员一直都没休息。为此,国安俱乐部19日特意组织全体员工,前往位于北京昌平的某山庄度假,也就是犒赏三军。

  国安所有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就连平时负责帮队员洗衣服的阿姨都来了。教练组成员也都悉数到场,不过队员们并没有参加。活动并没有涉及到队伍的业务问题,更多还是针对俱乐部2009年所有行政工作做了一次简单总结。

  活动中让大家最感惊喜的是,俱乐部公开了一份贺电,它来自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布拉特在得知中国首都球队首次获得联赛冠军后,在6日就发来贺电。这封贺电一直被俱乐部封存着,直到这次内部聚会活动时才公布于众。大家都非常惊讶,就连教练组成员都坦率地表示,“的确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大的重视。”

  近来一直被关注的国安队新的教练组情况,在这次会议上并没有被提及。用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说:“所有业务问题几乎都没有涉及,就是大伙一起聚聚开心一下。我们现在了解的情况也都是从媒体,我们什么都没想呢!”由于老帅洪元硕连任已经基本成为定局,所以这次聚首,一度被认为可能成为洪元硕上任仪式。不过,聚会过程中丝毫没有提及到这个话题。

  11月30日,国安队将重新集中,12月4日将前往上海参加颁奖仪式。而一直被京城球迷关注的万人大联欢,已经初步定于将于12月15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

  布拉特贺电

  尊敬的董事长:

  我带着非常愉悦的心情将我的祝贺之辞传达给您,同时祝贺您的俱乐部球队北京国安首次荣获中超联赛冠军。

  请将我的最诚挚的祝愿转达给您所有的运动员、主教练李章洙,还有球队的医疗、技术工作人员以及球队的所有忠实支持者们。因为组织的每个部分,都毫无疑问地为球队夺冠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

  在此代表整个国际足联足球大家庭,我感谢您把比赛的兴奋和激动带给球迷们。

  您最真诚的

  约瑟夫·布拉特

  2009年11月6日自苏黎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特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