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约马竞成申花未来风向标 贾家班集体缺席恐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不经意间,申花与马竞18日晚上的合作签约仪式,成了申花未来走势的“风向标”。

  领队郭光琪来了,但是以主教练贾秀全为首的申花教练组,却集体“缺席”了前天晚上的PARTY。如果说贾秀全是因为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班无暇分身的话,谢晖与奚志康两名上海教练没有出现在仪式现场,一句“俱乐部没有通知教练组”的解释,多少会让人觉得,当中显然不是打没打电话那么简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下赛季的主教练,很有可能是一名外籍教练。而一旦俱乐部决定放弃贾秀全,跟随老贾一起“下岗”的,还有他在上个赛季的整个教练班子。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初,朱骏就曾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一旦主教练贾秀全下课,作为助手的几名助理教练,肯定也要连锅端。“道理很简单,教练组是作为一个团队存在的,我关注的,是你们这个团队的整体表现。成功还是失败,不是老贾一个人的事,不可能说老贾一个人全是错的,而你们都是对的。如果老贾犯了错,作为助手,你们却没有起到提醒他帮助他的作用,那就说明你们也是不合格的。在申花这支球队里,老贾向我负责,而你们教练组的每个人,都必须对老贾负责。”

  18日晚上的签约仪式中,上海市足协的几位领导悉数到场,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特意赶来为申花捧场,甚至连西班牙驻华大使也专程从北京赶了过来。朱骏也不由得感受到了身上的压力。昨天下午,特意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昨天和马竞签了个约,足协的主席副主席都祝贺并表示支持。接下来的压力大了,我们可不能让它也成为一张空纸。

  朱骏心里当然明白,下个赛季,能够继续赢得外界认同和支持的唯一办法,就是让申花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也使得尽快确定下赛季球队的主教练人选,变成了当务之急。“只有等到新的主教练确定之后,下个赛季包括内外援在内的很多问题,才能尽快确定下来。此外,接下来的冬训,以及明年中超联赛的备战,很多东西都需要马上理顺。”是继续使用贾秀全的这套班子,还是请来像朱骏提到过的布拉泽维奇这样的外籍主教练,并且为他配备一个新的教练组,申花高层表示:“下个月应该就能确定下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