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舜天有关人员被警方带走 老总:若有等集合才能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3: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传闻有与江苏足球有关的人士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对此,有记者向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求证。不过,从张总那边得来的消息表明,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样的传闻,而即使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俱乐部也要等到本月25日球队集合时,才能发现蛛丝马迹。

  打假扫赌风暴公开了已有一段时间,相比广州、辽宁、青岛和武汉等打击重灾区,江苏前一段时间还相对风平浪静。不过,昨天有消息称,已有与江苏足球相关人士被带走,协助调查。

  如果真有此事,江苏足球难免不被卷入这场风暴之中。对此,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这样表示:“现在公安部门都是独立办案,直接将嫌疑人带走,不会通知俱乐部和单位。而且现在球队都处在放假之中,所以,现在还没有听到相关消息,更不用说是谁了。不论哪家俱乐部,如果真的有,等到球队集合,就大概知道了。舜天队本月25日将集合,队员如果出现没有特殊情况来不了的,就值得怀疑。不过,无论是谁,都希望有关部门一查到底,力度越大约好。” (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