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洪指是新赛季主帅唯一人选 球队工作由他主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1:12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国安下赛季仍将由老帅洪元硕带队。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电话中对记者透露,洪元硕已经表达了希望下赛季继续执掌国安帅印的愿望。“现在球队的一些工作都在由洪指主持,包括搭班子、内援外援的选择以及下一步的训练计划等等。”张路说。按照惯例,这些工作都是由下赛季的主教练来完成的。

  张路表示,只要洪元硕的身体状况允许,他将成为国安新赛季主帅的唯一人选。但俱乐部的这一决定还要上报中信集团审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