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毅被拘全经过:酒店开房暴露行踪 化装北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45  武汉晨报
阎毅被拘全经过:酒店开房暴露行踪化装北上(图)

阎毅(左起二)被辽宁警方带走

  前武汉队门神阎毅涉赌遭拘 昨日已移交给辽宁警方

  晨报讯(记者 史强)席卷中国足球的“扫赌风暴”昨日刮到了武汉。记者获悉,前武汉足球队著名门将阎毅,因涉嫌赌球,已于16日在汉被警方拘留。昨日下午,经过4个多小时的苦苦守候,记者终于在新华派出所门口见到阎毅被移交给辽宁警方带走的一幕。

  据了解,现年38岁的阎毅是在16日入住江汉北路一酒店时,引起服务员警觉报警,随后被警方带走。

  当天下午1时许,一男子来到该酒店,要求开个房间,同时递上自己的身份证。服务员在查询身份证时,意外发现该身份证主人竟是辽宁警方追抓的“通缉犯”,服务员随后偷偷报警,新华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控制。经查,该男子竟然就是昔日武汉足球界的资深门将——阎毅。

  武汉警方随后与辽宁警方取得联系,核实了身份。昨日下午,辽宁警方派人来汉办理移交手续。

  留置途中有多人探视

  获知情况后,记者立刻赶至留置阎毅的新华派出所,经证实,阎毅确实在所里,并有单独房间,但不允许记者采访。记者随后在派出所门前蹲守。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丝毫没有见到接人民警的身影,途中也没有见到其昔日队友探视的身影。

  下午2时30分许,五六名中年男子结伴走进派出所,约20分钟后,同时又走出所里,记者留心偷听,几人说的话都是“最多进去几个月就出来了”,“赌球”等词句,记者断定,这些人极有可能认识阎毅。记者也算是昔日武汉队的球迷,并未见到其中有阎毅昔日队友的身影,可能是其后来生意上的伙伴。

  记者一直在寒风中苦守了4个小时,阎毅和警方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

  警方布局阎毅化装北上

  下午2时50分许,4名男子进入派出所,他们虽未穿警服,但讲的一口东北腔,记者怀疑正是前来接人的辽宁警方。

  10多分钟后,4人突然又自行离开了派出所,隔了几分钟后,又返回进入所里,如此往返了3次,最后,一辆武汉市牌照的银灰色私家轿车停在巷子口。下午5时10分许,4人再次外出,回来时买了一卷捆绑纸箱用的大封口胶带,随后再次进入所里。正在记者有点迷茫时,下午5时16分,4人再次出现在门口,簇拥着向巷子口走去。

  当一行人走至记者身边时,记者猛然发现,其中多了一个人,此人身高约180厘米,身穿一件灰褐色棉袄,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遮住了眼睛,也无法让人看清楚他的脸。其中3名警察紧紧贴身跟随此人,记者发现,身边两名警察各有一只手腕和鸭舌帽男子的一只手用手铐铐在一起。

  面对记者的镜头,几人不理不看,直接向事先停在巷口的银灰色轿车走去,上车后将鸭舌帽男子夹在中间,车子随后离去。

  派出所民警证实,刚刚离去的男子正是羁押在所里的阎毅,原因是涉嫌赌球,将被带往辽宁接受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