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巴西选将许董亲自出马 马明宇称一定要找最好的

  本报讯(记者 张龑)由于英超伯明翰今冬转会只引进中国的年轻球员,这意味着他们放弃了对孙继海的追逐,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孙继海明年将留在成都效力。同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和主教练王宝山已经前往巴西选择新赛季的外援。“这次一定要找最好的”,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表示。

  按计划,成足将在下个月1号开始恢复训练。由于中国足协新的转会制度还没有出台,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取消球员转会上榜制度,更不知道何时可以引进球员,因此,各俱乐部对引进国内球员目前还处于观望阶段。不过,前国青主力惠家康和雷永弛已经提前开始跟随成足二队训练,成足引进这两人应该没有悬念。

  内援在考虑,找外援的行动则提前展开。对于外援的选择,王宝山的思路是:前场用巴西球员,后场用欧洲球员。在英国开完总部会议的许宏涛直接前往巴西与王宝山会合考察外援。由于巴西甲级联赛仅剩3轮,两人重点考察的目标也是参加今年巴甲联赛的球员。许宏涛曾经是优秀的足球经纪人,他们这次巴西之行有世界头牌足球经纪人门德斯牵线,他在巴西的分公司将尽力配合。王宝山曾经带领红塔青年队在巴西长期集训,对于巴西球员的情况也比较了解,这无疑为选到好球员提供了便利。按照俱乐部初步计划,如果这次巴西之行顺利,去年在成足效力的外援除澳大利亚人布兰登外极可能全部换掉。“明年一定要选几个好外援,有了这个保障才能谈得上冲亚冠的事情”,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