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怒斥“失踪”传言 旅游是为散心没有退役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4:51  生活日报

    近日,国内有媒体爆料称,鲁能老队长舒畅已经“失踪”两个月,此事顿时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当事人舒畅昨天终于站出来,怒斥这些传言都是胡说八道。

 

    作为鲁能王朝建立的功勋元老,2009年对舒畅来说几乎是一场噩梦,经历了从主力到伤停,再到复出后饱受质疑,最终淡出球队阵容。尤其是联赛第23轮,鲁能泰山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球队主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而刚刚伤愈复出的队长舒畅在比赛中再度犯错,遭到了球迷的批评。从那之后,舒畅就“失踪”了,直到最近被人提起“失踪”,人们这才忽然发现,舒畅真的已经有两个月没消息了!

 

    “我没有失踪,更没有消失。前段时间,我出去旅游放松了,现在在国内。说我已经失踪了两个月,这也未免有些不负责任吧。”对于自己“被失踪”的消息,舒畅很是生气。

 

    而对于各大媒体都非常关心的一点,也就是本赛季结束后,舒畅会不会有退役的念头,舒畅表示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我现在还没有认真考虑好这个问题,如果真的做出决定的话,我会主动告诉球迷的。”本报记者 薛良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