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否认执教泰达:外界把我安排成许多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韩国“铁帅”李章洙本赛季中途从国安“下课”后已收到了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其中最具诚意的便是国安的老对手——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泰达俱乐部高层来京与李章洙及其经纪人会面,就其执教一事交换意见。虽然泰达方面反复称目前与多位人选保持联系,尚在考察多名外教的过程中,虽然李章洙也表示双方还未开始实质性谈判,但实际上“铁帅”已无限接近泰达帅位。

  李章洙离开国安后,泰达俱乐部就与他取得了联系,邀请他在赛季结束后接过泰达队教鞭,但当时李章洙的心思没放在找下家上面,泰达方面只得作罢。本赛季结束后,泰达主教练左树声未能率队完成夺得参加亚冠联赛资格的任务,续约的可能性极小。于是,泰达再次与李章洙进行了接触,并把他列为下赛季主帅热门人选,但老李的态度仍不明朗,因为同时长沙金德、青岛中能甚至上海申花等俱乐部都有意请他执教,泰达只得做多手准备,同时物色包括哈恩在内的其他几名外教。

  其实,李章洙一直很想执教有实力夺得中超冠军的球队,因此金德、中能等弱旅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此前虽然声称想邀请李章洙加盟,但赛季结束后并无实质性举动。在这种情况下,泰达再次向李章洙抛出“橄榄枝”。有消息说泰达俱乐部高层甚至把拟好的合同和组队计划都给老李看了。据了解,泰达看好李章洙主要是因为他很了解中国联赛,另外欣赏其严厉的执教风格。

  泰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考察的4名主帅人选都是外教,李章洙能否最终胜出,还得看双方的谈判。“我们不会急着确定新的主教练,毕竟还有比较充裕的时间。”

  李章洙昨天则说:“外界的许多报道都已经把我‘安排’成许多球队的主帅了,我真有这么抢手吗?我现在连个翻译都没有,怎么跟人家谈啊?至于下一步我要去哪儿执教,我也说不好,再看看吧。”目前,泰达与李章洙的接触极为低调,甚至连他的好友、曾在国安共事时的助理教练李春满都不知情。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培训的李春满表示,李章洙从未和自己说过受邀出任泰达队主帅的事情。(津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