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总康梦君走人安塔尔续约 鲁能引进主帅倾向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4: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随着下月初全队的重新集结,山东鲁能的全面调整也提前展开。鲁能在本赛季一败涂地,总经理康梦君将铁定走人。在引援方面,目前只有外援安塔尔与俱乐部达成了续约一年的意向,其他人尚无定论。 

  鲁能本赛季除了在最后时刻幸运获得一个亚冠名额外,其他方面均无收获。据了解,作为俱乐部的一把手,康梦君有难以推卸的责任。昨晚从济南方面传来消息,鲁能集团高层现在基本定下的是,总经理康梦君将离开俱乐部。而对于康梦君的接替者,是由现在的常务副总韩公政顶上还是从集团内部另派他人,形势并不明朗。 

  由于总经理的人选没有敲定,鲁能的引援工作现在也没有结论。除了目前成功挽留住了外援安塔尔,其他的内外援都还没有眉目。主帅人选,尽管当初与俱乐部签订了“1+1”的合同,但是图拔是很难回来了。据悉,鲁能在主教练的引进上,目标仍是欧洲名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