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奖项评选进入最后阶段 李树斌成最佳教练候选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目前,中超各项最佳进入最后的评选阶段,记者昨日获悉,这次评选将在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后公布,足协似乎有意将其打造成一次“足坛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和最佳新人这三个奖项中,亚泰似乎只有主帅李树斌有机会竞争一下最佳教练。

  亚泰虽然获得亚军,不过,由于王栋和杜震宇长时间缺阵,亚泰队中很难再找到一位表现突出的球员,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广药队徐亮和中能队曲波成为了最大热门,他俩在联赛中各获得8次当场最佳。最佳新人的评选今年设定为1988年以后出生的球员,亚泰队中只有刘晓东符合资格,本赛季作为后腰的他出场18次打进2球,表现可圈可点,但他要从郑龙等年轻国脚手中夺得最佳新人称号基本没戏。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由于北京国安中途换帅,这也让亚泰教练李树斌和河南主帅唐尧东成为热门人选,唐尧东将河南带入亚冠赛场并长时间占据领头羊位置,令人刮目相看,而李树斌将人员不整的亚泰最终带到第2名同样深得同行们认可,亚泰在“足坛奥斯卡”的评选中似乎也只有李树斌还有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