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珀是陕西足球的“罪人” 他的到来加速了国力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1:00  三秦都市报

  正在向纵深处发展的“反赌风暴”昨天又出现了新动向,被媒体戏称为中国足坛“赌王”的原陕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据传已经落网。此前,他一直被称为“反赌风暴”的关键人物,被疑涉嫌操纵了多场国内联赛。如果,他落网的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意味着此次反赌还将会掀起新一轮高潮。

  本次反赌风暴起始于原辽宁广原俱乐部总经理王鑫的落网。由于他与王珀过往甚密,所以在他被抓之后,很多人开始认为王珀也是此次反赌风暴的焦点人物之一。于是针对他,媒体开始了疯狂的“追根溯源”,在这种背景下,许多王珀曾经的所作所为又被重新曝光。

  作为一名曾经与王珀有过接触的记者,我们不敢断言王珀就一定是中国足球赌博之风横行的祸首之一,但有一点必须强调,他是陕西足球的“罪人”。当年享誉全国的西安金牌球市,以及唯一的一家职业俱乐部——陕西国力都是毁在他的手里。诚然,他的到来不是国力走向灭亡的主要因素,但他起码加速了国力的死亡。

  至于他的人品,我们与许多同行一样不太认可。这并不是因为我们曾经与此人有过正面的冲突,而是因为我们一方面接受不了他在人前的那种颐指气使,另一方面则是许多不为常人所齿的事情总能在他的口中变得振振有辞。

  对于传言中他的落网我们现在不去横加评论,但我们会静观其变,争取第一时间将第一动态呈现给大家。如果我们的关注能够给中国足球的弃赌从良做出贡献,那将是我们的最大欣慰。

  另外,有消息说公安部门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次反赌的进展,但截至昨天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确认。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