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内人士:文体联姻仅维持180天 赌球势力逼走赵本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8:1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时代商报报道,“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项运动的魅力能超过足球……”这是四年前赵本山以董事长身份入主辽足时对记者说过的一段话。谁也没有想到,这场轰轰烈烈的文体联姻只维持了180天。而对于自己为何要退出足球圈,赵本山始终讳莫如深。直到今天,赌球这颗中国足球的“毒瘤”被暴露在无影灯下,才有圈内人站出爆料,“赵本山是被赌球逼走的。”

  赵本山在入主辽足之前一直表示自己只是一个球迷,对足球圈里的事情并不是很了解,但对于外界盛传的“假球黑哨”也有所耳闻。所以,在赵本山与辽足“牵手”之时,他就明确表态,“我这个人最反对黑哨、假球、赌球这些东西,我会坚定不移地同这些事情作斗争。”

  据这位圈内人称,本山最反感的事儿就是有人在队伍里“玩黑”的,在他看来,如果队员或教练“赌球”伤害的不仅仅是俱乐部投资人,更深深伤害了广大球迷对足球的一腔感情。该圈内人对记者说,“因为本山本身就是一个球迷,所以他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被蒙骗。你想呀,作为球迷大老远地跑到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呐喊,声嘶力竭地喊了90分钟,到头来比分早就已经被庄家设计好了,换谁也接受不了这样的骗局呀。”

  现在回想起赵本山入主辽足的那段短暂时光,几乎每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免不了要提到对“赌球”的痛恨。记者清晰地记得,有一次赵本山被媒体问到如何面对处理“假、赌、黑”的难度时,赵本山立场坚定地说道:“我处理不了他,你们就处理我,我就不干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