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体育中心主任张麒表态:亚冠有望留郑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3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针对有关建业队亚冠主场面临失去的危险,记者昨天采访了省体育中心主任张麒和书记刘彦宏,他们都表示,尽管存在困难,但只要各方面努力,主场全面达到亚足联的要求还是有希望的,只是时间已经非常紧了。

  张主任介绍说,前几天建业俱乐部有关人员和体育中心接触过了,主要是就一些设施如何达到亚足联的要求进行磋商。从硬件设施看,省体育中心的条件还是全省最好的,就连一些新建的体育场也赶不上2002年投入使用的省体育中心。从有关条款看,经过改造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要求。但目前最关键的问题有两点,一是时间很紧,明年2月23日就要比赛,留给改造的时间只有3个多月。如果确定要改造的话,要给上级打报告,申请拨款,有些牵涉到政府采购的项目还要进行公开招标。二是目前正值冬季,不方便施工,当中还有春节,因此时间非常紧张,必须尽快定下来,以便投入实际工作。

  至于草皮问题,张主任表示解决难度很大,但也并非没有办法。目前体育场中心场地的草皮质量非常好,是冷性草,外面的训练场地草皮质量也很好,但因为是暖性草,不符合亚足联的两块草皮必须都是冷性草的规定。从目前的天气来看,再种植肯定是活不了,也来不及,但可以采取移植的办法,目前建业训练基地有这样的草皮,实在不行也可以去外地买,肯定会有解决办法。目前最要紧的还是要尽早定下来,到底放在什么地方,这样才好尽快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