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日有关部门召开新闻通气会 公布反赌消息以正视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00  深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何彬沈阳报道 “重心南移”还没有深入的信息披露,“赌球调查”始发地的北线再度热闹起来,因为从非正常渠道传出“利好消息”:本周五有关部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初步回应足球圈内外的质疑。

  国家体育总局分管足球的主要领导,上周末返回北京。在沈期间,他没有像外界期望的那样与辽宁省公安厅高层会面。这使得这场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中国足球假球赌球案件”,仍处在“扑朔迷离”的猜测之中;也使得目前市井传说的有关中国足坛各种“新闻”的真实性,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及时的“以正视听”不仅能够满足社会各界的知情权;而且能够促使案件本身的调查进一步水落石出。

  现在,闻风而动的全国各路媒体云集沈城,有超过30家媒体蹲守辽宁省公安厅周围,其中中央电视台记者本周一就抵达沈阳,陆续报道这次足坛打假扫赌的一举一动。

  目前,辽宁省公安厅对沈阳当地媒体表态称,我们对目前事态发展以及媒体所披露的各种消息,“不否认,不证实”。有消息灵通人士称,即使本周五出现大家所期待的“新闻通气会”,其警方介入调查的“说法”只能是“例行公事”;因为调查的力度和深度,已超出早期的预判,而且涉及面太大,不能一概而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发布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