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开联谊会送别桑特拉奇 传奇教练或再别中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清文报道 “我来青岛的时候,对球迷们有一个承诺,那就是在我离开的时候会跟大家见面,然后离开。”11日中午,在送别桑特拉奇的联谊会上,桑尼的开场白是这样的,这让在场的球员和球迷有了一种伤感的情绪,他们知道,这一次送别,或许桑特拉奇就不回来了。

  在联赛结束后,青岛队还进行了正常训练和总结,所以送别桑特拉奇的联谊会被安排在11日下午进行。当《祝你一路顺风》响起的时候,桑特拉奇站了起来,开始了他的告别演说,在说完开头那句让人伤感的话之后,他接着道歉:“我来的时候说过要给你们更好的训练条件,但我没有能够做到。”随后他总结了过去的一个赛季,“按照预计我们可以拿到38分甚至40分,最终我们拿到了36分,但无论如何,我们尽了全力。”

  对于下赛季的前景,桑尼说:“我能否回来,由俱乐部的高层决定,但是,不管我下个赛季在哪里执教,我的心一直留在中国。”对于桑尼能否留下,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现在的教练班子还没有确定。”

  或许意识到难以留下,桑尼在和球员的告别时充满了情感。“你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如果在训练中继续努力,你一定可以达到我期待的高度。”他这样告诉他称之为“齐达内”的胡俊。对于小将逄志泉,桑尼说:“下半赛季我们成绩不理想,否则你会有上场机会的,你很有天赋,下个赛季你会有更多机会。”对于许景杰:“你是那种让教练紧张的球员,下个赛季你表现一定要稳定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桑特拉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