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踢球小弟执教是大哥 黑马河南告诉你贾导唐导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瑞青

  贾秀全拥有辉煌的球员生涯,执教履历也相当光鲜亮丽。在贾秀全的对比下,唐尧东无论在个人球员生涯上还是执教经历上都黯淡不少。不过,在今年执教战绩上,唐尧东已经超过了贾秀全,昔日的小弟完成了对大哥的超越。

  贾秀全和唐尧东的私人关系很好,所以当2008年前往河南建业执教时,贾秀全把赋闲在家的唐尧东带到了河南建业,作为自己的助手;当年中途,贾秀全辞职离开河南建业时,唐尧东本可留下,但为顾及“大哥”面子,他也辞职离开建业。只不过,在离开一段时间后,在建业俱乐部再三邀请下,唐尧东重新回到了河南建业,开始按照自己的思路打磨河南建业。

  两位教练都在河南建业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过。他们谁比谁强,或许河南建业方面的声音更有说服力。“贾指导和唐指导都是很优秀的教练,两人都是非常敬业的人。”这是河南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于今年5月份的评价,“不过相比而言,当然是唐指导更优秀了,唐指导也更适合河南队,他的风格完全符合河南队。唐指导在做人、做事方面更成熟更稳重一些,他能更好的调动球队和把球队发挥最佳状态,这一点他比贾指导做得更聪明一些。当然贾指导也有很多过人之处。”

  “贾导的技战术相对粗点,唐导相对细点。体现在比赛场上就是,贾导的球队打比赛时球更多在天上飞,唐导的球队地面配合比较多。”这是姜坤的说法。他们的这种说法对不对,从今年两队的成绩就能看出来,更何况申花是豪门球队,拥有一大批实力球员,而河南建业是平民球队,没什么明星级球员。

  从去年9月份开始执教申花到本赛季结束,贾秀全在申花的这一年半时间里,执教战绩平平,没有给申花留下太多的痕迹。如果非说要有,那么他把原本技战术打法相对细腻和流畅的申花队,改造成了一支战术凌乱打法粗糙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