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欲修改中超准入制度 俱乐部若无法达标必须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反赌风正劲,足协对中超球队准入制度的修改也没有停止。近日,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召开了工作会议,具体研究《中超准入制度》。前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也被邀参加。

  针对目前各中超俱乐部良莠不齐的现状,足协准备在涉赌、资金、场地、经营等四个方面严查各中超俱乐部,重新设立进入门槛。如俱乐部无法达标,将就此退出中超联赛。目前中超有16支球队,但其中多支球队在上述四个环节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欠缺。比如深圳和辽宁一直存在拖欠球员工资的问题,青岛、深圳、广药、南昌等球队则没有基地以及后备梯队不健全。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以什么方式减少球队,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必然受到影响。倍耐力等相关赞助商势必缩减赞助金额,初步统计在5000万左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