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超配合扫赌或暂停1年 神秘人操控部分场次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1:10  长江商报

  有迹象表明,部分广药现役球员近期内也可能被请去协助调查。涉及到广药的不仅仅是2006年,还有2007年的部分场次,这些场次不是广药打假球,而是可能有神秘人士利用广药赢球的比赛操控进球时间等来进行赌球。2006年涉及到的比赛可能和庄家操纵赌球有关系,2007年如果涉及到比赛,则基本和一名神秘人士有关。2007年不是靠操纵队伍打假球来进行赌球,而是在一些广药队必赢的比赛中,神秘人士要求队员在具体的时间进球。这些比赛和球员的关系不大,球员都没有下注赌球,更没有什么资金来往。

  传中超配合扫赌或暂停1年

  更离谱的消息是,中超联赛极有可能在下赛季“休克”,原因是有关方面准备将“扫赌行动”进行到底。这是从一家中超俱乐部的负责人处传出的消息,虽然不少俱乐部都表示否认,称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但也有俱乐部做好了“休克”的准备。“不到万不得已,中超不会‘休克’,但我们也有所准备。”一位北方俱乐部负责人还不忘揶揄足协,“即使‘休克’,也比‘裁军’强,毕竟前者是为了‘扫赌’,后者就显得太不职业了。”

  澳彩才是国内赌球源头

  不过在一位资深媒体人士看来,真正的突破口却并不在王珀那边。“澳彩是国内赌球的源头,许多庄家都是从澳彩拿到资料后开盘的,澳彩有详细的客户资料,每个城市都有,如果公安部想查的话,直接找澳彩要资料就可以了,还费什么劲查什么王珀?”对于国内目前赌球的现状,该媒体人士提供的数据更是让人触目惊心,“现在北京、上海、广州这三个城市都有上千个庄家,二线城市的少一些,每个城市却也有几十个。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