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切沃邀孙吉冬歇试训 某企业百万美元促其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26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报道 近日,上海申花球员孙吉收到了意甲切沃俱乐部的邀请函,希望他在冬歇期到切沃进行为期10天的试训。而一家竭诚帮助孙吉的企业,有望赞助100万美元左右的资金促成孙吉转会亚平宁。

  2009年中超接近尾声时,不少经纪人开始了中国球员留洋的新一轮运作。除孙吉有望试训切沃之外,有消息称,一位85后年轻国脚已得到德甲勒沃库森、柏林赫塔等队的青睐,而另外几位球员则被推荐到了英超伯明翰队,还有4名球员获得了来自卡塔尔、阿联酋等国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反馈最及时的就是孙吉,切沃方面在审核后,向他发出了到意大利试训的邀请函。

  孙吉这次意甲之行,得到了一家企业的鼎力帮助,为了将意大利和中国两个市场更好连接起来,这家企业在孙吉试训一事中起了关键作用。从实力而言,意甲任何俱乐部都不大会签中国球员,即使冯萧霆被跟踪2年也没达到要求。该企业不仅从中斡旋,还愿意投资100万美元促成孙吉转会。这种模式与当年邵佳一加盟慕尼黑1860、李铁、李玮锋加盟埃弗顿相同。而切沃对孙吉感兴趣,来自鸟巢意大利超级杯的推动。当时火爆的球市和中国球迷对意甲的喜爱,不仅让国米和拉齐奥震惊,也让其他意甲球队看到中国巨大的市场,而签约中国球员,无疑会扩大影响力。

  切沃目前排名意甲第12,该队年年为保级而战。按意甲对非欧盟球员的限制,他们目前还有2个非欧盟球员名额没用,孙吉加盟不存在政策壁垒。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孙吉能否适应该队技战术打法,能否跟上意甲节奏。孙吉的身体条件不错,但其技术和意识是短板,这也是他能否如愿加盟意甲的最大障碍。

  另外,孙吉和赞助他的企业也在做二手准备,一旦感觉难以达到意甲要求,他的留洋路线就会转变,不排除到其他国家的俱乐部试训、踢球的可能。知情者透露,“切沃给孙吉发邀请函,只因他们确实想开发中国市场。当然,孙吉并非切沃联系的唯一一个中国球员,俱乐部正在收集一至两名比孙吉名气更大的球员资料,不出意外,近期也会向其发出邀请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