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连夜打飞的赴沪当老师 朱骏大赞其有组织观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看到眼睛还有些睁不开的戴琳,王大雷一下子乐出了声:“怎么样?连夜打着‘飞的’过来的吧?”

  今年联赛结束后,戴琳第一时间回到了大连的家中,对于已经在外面“晃”了半年的他来讲,“回家”的诱惑实在是难以抵挡。不过,在接到申花俱乐部的通知,希望他能代表申花队参加昨天上午在比乐中学的活动时,戴琳还是二话没说,一口答应了下来。“我是申花俱乐部的球员,既然是集体活动,我当然要参加。”

  8日深夜,戴琳从大连飞抵上海,而在参加完昨天的活动后,戴琳又在下午坐上了飞回大连的航班。“戴琳从大连赶到上海,其实蛮让我感动的,毕竟他的家在外地,过来一趟并不容易。”昨天上午,放下了公司公务,专门参加这次与中学生联谊活动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对戴琳提出了表扬:“其实之前俱乐部也考虑到这样的问题,本来安排家在上海的球员过来,结果他们说有事过不来,那么我们也不好强求人家,毕竟现在是放假期间。为了这次活动,戴琳能专门过来一趟,至少说明他有组织观念,心里有申花这个集体。”

  尽管因为性格原因,作为“老师”的戴琳多少显得有些腼腆,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人气。甚至在食堂吃中饭的时候,还有球迷追着戴琳让他签名。如果不是一位老师用“马上要上课了”为戴琳解围,这名申花后卫,不知道还要面对多少粉丝的“进攻”。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