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表态不做保护伞 坚决支持配合抓赌打假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0:35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中国足协6日就公安部正在进行的打击中国足球比赛中的赌球和假球行动表示出积极的态度,称将坚决支持抓赌打假行动,并将给予全力的支持与配合。

  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近期公安部门采取了严厉打击足球比赛中的赌球和假球活动的一系列行动,引起了社会关注。赌球和假球是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也是阻碍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一块“毒瘤”,严重违背体育精神,其危害极大,影响极坏,必须坚决予以铲除。此次抓赌打假行动,是综合治理足球环境、重振中国足球的重要一步,对于维护足球的公平竞赛环境,提振广大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信心,保障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足协表示,中国足协一贯坚决反对足球比赛中的违反体育道德和违反法律的不良行为,坚决拥护有关部门的抓赌打假行动,并将全力给予支持与配合。对于参与赌球、假球的足球从业人员,无论是谁,中国足协都绝不姑息迁就,并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中国足协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足球的行业管理,端正行业风气,促进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