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奖金总额已达2300万 李章洙当选先进未出席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先后受到北京市政府和中信集团的嘉奖,奖金总额已达2300万元。已经下课的前主帅李章洙被评为“先进个人”,但他没有出席颁奖仪式。

  昨天下午,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荣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表彰大会,北京市体育局向获得2009赛季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奖励800万元人民币,洪元硕、李章洙、陶伟等35名教练员、运动员获得了北京市体育局给予的先进个人表彰。此外,北京市政府特批奖励国安俱乐部800万元人民币。

  表彰会上高朋满座,从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仕林,到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原国安主帅金志扬等等足坛元老,都出席了表彰大会。北京市足协向35位先进个人颁发了中超联赛冠军荣誉奖章,但韩国人李章洙并未到场领奖。随后,国安队全体成员和与会嘉宾集体前往中信集团下属的“天下第一城”,召开内部庆功会。

  国安一队全体成员荣获一等功。除了记一等功,国安一队全体成员还获奖1000万元,国安俱乐部则获奖500万元,该部分奖金由中信集团提供。庆功会上,唐国强、姜文、王刚、陈佩斯等许多演艺明星也纷纷发来贺电,祝贺国安夺取首个联赛冠军。除了昨天的官方庆功会,国安俱乐部正在策划大型的公开活动,同众多球迷一起庆祝。目前初步计划在20日前后,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大型的庆祝活动,但火神金杯只能等到国足比赛结束之后再行领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