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明星共庆国安夺冠 宋祖英郁钧剑等现场演唱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体不分家,这句话在国安夺冠的庆功会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在11月6日晚上的庆功会上,著名演艺明星、艺术家到场庆贺,宋祖英、郁钧剑等人现场演唱,唐国强、姜文、陈佩斯、王刚等人纷纷发来贺电。

视频-新老国安人相聚庆功宴 高峰宋祖英到场助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位于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为中信国安集团修建,这是一座融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健身、美食购物、影视拍摄、会议展览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建设面积233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亿人民币。这座气势磅礴的第一城在6日晚上也终于迎来了中超第一:北京国安队。

  位于第一城中的金色大厅装扮如同节日一样,门口迎宾的一座冰雕格外显然,这是一座用晶莹剔透的纯冰打制成冰雕上半部分是一个足球,下半分部雕刻着“NO1”,寓意很明显,这就是庆祝北京国安队夺得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

  这座冰雕也惹得众多来宾纷纷合影留念,包括不少演艺界的明星都对这座冰雕大加赞赏。出席今天国安庆功会的演艺明星有宋祖英、郁钧剑、李丹阳、郭蓉、常宽等人。众多明星现场演唱各自拿手曲目,来庆祝国安队夺得中超冠军。著名歌唱家郁钧剑现场爆料:自己的女儿就是国安队的忠实球迷。

  除了这些到场的演艺明星之外,更有多名演艺界人士发来贺电,晚会现场,主持人专门念了来自冯小刚、唐国强、姜文、王刚等多位演艺界大腕的贺电,而来自陈佩斯的贺电引起了台上台下一阵笑声,陈佩斯的贺电上写着:“31号最后一场比赛怎么没有通知我啊?害得我错过了亲身体验国安夺冠的历史时刻。作为补偿,一定要给我一件夺冠当晚国安穿的冠军T恤,而且必须有主教练洪元硕的亲笔签名。”对于这样的要求,洪元硕当场满足:老洪不但在T恤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还加上了一句话,“佩斯,好好演戏,希望天天都能看见你笑。”(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