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莱布:申花实力本该是冠军 球队有问题但我不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官网11月5日消息,随着赛季的结束,申花的康桥训练基地顷刻间变得有些冷清。本土球员早已各自回家休假,而申花的外援们也将近日陆续踏上回国的旅途。对于他们而言,这次的离开不知是暂别还是告别。我们更不知道,来年是否还能在康桥基地看到这几张熟悉的面孔。昨天我们为您送上了罗迪克的专访和视频,今天,为您送上的是赫莱布专访。

  记者:在申花队内,队友们都称呼你为movie star(电影明星),你喜欢这个称呼吗?

  赫莱布:有吗?我怎么不知道,(坏笑),我觉得应该叫我super star(超级明星)更合适。

  记者:或许你不知道,最初申花球迷并不十分认可你,认为你在场上太“独”。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接受你并且喜欢你。你认识是你变了还是球迷变了?

  赫莱布:我自己的风格从来没有改变,我想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球迷开始慢慢喜欢我,这是时间的作用,因为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献给了所有的比赛。在球场上,球迷也会感觉到我的付出,我对得起自己的每一场比赛。

  记者:赛季初,申花的全新阵容让人充满了期待,然而一个赛季下来,无论是亚冠和中超联赛,结果却是颗粒无收。你认为本赛季申花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赫莱布:球队当然是有问题的, 但是球队有自己的领导、主教练,这种问题是由教练们来想的。不过我确实看到了问题所在,但是我没有权利去说,没有权利发表意见。

  记者:你所谓的队内问题严重吗?

  赫莱布:在赛季初的时候大家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冠军,而且我们球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与其他球队相比我们的球员更好。然而事实是我们的确存在着某种问题,导致我们一个赛季颗粒无收。我在这里没有权利讨论这种问题,但是的确有这种问题存在。

  记者:赛季结束申花最终排在了第五位,就你对于球队的了解,你认为这个名次是球队真实能力的体现吗?

  赫莱布:为什么是第五名?不是应该是第四名吗?按照我们的实力,我们肯定应该是获得第一名的。但是在我们俱乐部里面有一些很微妙的东西,我们的领导应该总结一下这些东西,然后解决这些问题,那样明年我们就肯定能拿第一名。

  记者:来上海那么长时间了,能否谈一下你对于这座城市的印象?

  赫莱布:上海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人口很多,我在上海有点如鱼得水的感觉了。不过也有让我烦心的事情,我的公寓楼上一直在装修,天天吵得我睡不着。

  记者:几乎每一场申花主场比赛,你的太太都会出现在看台上。你太太喜欢足球吗?还是纯粹为了看你比赛?

  赫莱布:当然我太太每次到球场看球,首先是喜欢我,其次是喜欢足球。如果俱乐部能给我太太买去客场的机票,那她每场客场比赛也都一定会去的哈哈。

  记者:你和太太有没有商量过下赛季继续留在上海?留在申花?

  赫莱布:当然,我和我太太都非常喜欢上海。我更喜欢这里的球迷,我在欧洲的许多球会也呆过,和他们比起来,上海的球迷更加职业。无论球队身处顺境还是逆境,上海的球迷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自己的球队,这点让我非常感动。(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赫莱布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