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庄家揭秘赌球内幕 做一场300万公式“1+2+1”

  日前,一位曾经是庄家的神秘人士匿名发表了一篇揭秘赌球的文章,透露一场球的做球金额大概在300万左右(另有说法是100万左右),“1+2+1”的赌球公式是很多球队通常采取的做球方式。

  该人士表示,按照国内足球比赛做球的行情看,一般一场球的做球金额大概在300万元左右。一般来说,赌球公式“1+2+1”表示参与做球的队员是一名门将、两名后卫、一名前锋。两名后卫加一名门将足以决定一支球队丢球的数字,想输几个就可以做到输几个。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必须要“做”一名前锋。据悉,这个规律是赌博团伙通过多年实践摸索出来的经验。做球的过程很简单,采取“承包制”。也就是说,“我”只对一名队员,不管你怎么弄,“我”给你300万,你负责把比赛按照“我”需要的结果打出来,完了以后300万就是你的,但是如果比赛不能按照需要的结果打出来,那么你必须赔“我”300万。据自称庄家的人透露,其实很多球员都有赌球账户,一注最高可以下50万。

  本报记者 盖源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反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